•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县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业务培训会
  • 双牌县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9-18 16:09:34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江南好

    26532bc016cdb0d8a6459a9489fe939.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江南好)9月17日,双牌县举行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娥主持培训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宪法》《组织法》《代表法》和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深化培训对象对代表权利、责任和义务的认识,提升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

    唐冬华指出,乡镇人大是最基层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是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国家政权的基础,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的落脚点,它直接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起着党和国家机关与人民群众相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习了解乡镇人大相关知识和问题是每一位乡镇人大工作者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重要前提。各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听课,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改进学风,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确保这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