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君山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
  • 君山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

    时间:2019-09-18 16:14:52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网络安全常识和防范真的太重要了!稍不留神可能就上当受骗了!”9月17日,柳林洲街道挂口社区居民李娭毑拿着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对志愿者感慨道。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君山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君山宾馆前坪举行,区领导李爱玲、彭红卫出席。

    活动现场,君山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团区委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咨询问答、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来。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份。

    据悉,君山区还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等宣传普及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