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 双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时间:2019-09-18 16:39:52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苏渊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苏渊)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人们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双牌日月湖管理局党员干部提前走上街头巷尾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送温暖”主题活动。

    为提前给老人带去节日的问候,9月18日,日月湖管理局给家住滨江花园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并与老人们拉家常、谈生活,亲切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传递到老人心中。

    近年来,日月湖管理局大力实施志愿服务、文化惠老、走访慰问送温暖等行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慰问中,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们介绍了日月湖湿地公园的有关情况,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湿地保护意识。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一份节日的问候和温暖,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