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隆回县召开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反馈会
  • 隆回县召开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反馈会

    时间:2019-09-18 17:02:30  来源:红网  作者:马梦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隆回站记者 马梦娜)9月17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到隆回县召开8月份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他要求,在最后的冲刺时期,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补齐短板,确保隆回县如期高质量脱贫,并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市委副秘书长彭仲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县领导王永红、车茂、姚文娟、高述晚、宁玉光、刘华中、袁愈绍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副书记车茂汇报了隆回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以及市常态化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脱贫攻坚第五调研组反馈了8月份调研隆回4个乡镇9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反馈了隆回县相关行业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

    曹普华指出,要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将扶贫开发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集中精力、坚持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补齐工作短板,及时清零问题,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以效果为导向,精准精细,变打通最后一公里为打造最好一公里,确保高质量脱贫;以作风过硬为导向,尽锐出战,持续压实责任,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确保脱贫工作过得硬、经得起查。目前,隆回的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存在认识有偏差、任务很艰巨、工作需加压等多方面的问题,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绷神经,协调沟通到位,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

    曹普华要求,在最后的冲刺时期,在迎检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在严守作风建设的基础上,理清思路、检视工作、把握重点、补齐短板、扫除地雷、消除隐患、排除盲区、清理问题,确保隆回县如期高质量脱贫,并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王永红表示,对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组8月份调研反馈的问题,将以问题、政策为主体,立行立改。要开展回头看,列出详细清单进行全面清理,全面清零。针对这次调研反馈问题严重的,启动问责机制。王永红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都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深刻进行反思,切实引起重视,加大力度整改,全力以赴确保如期脱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