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小伙开车将手伸出窗外瞬间骨折
  • 小伙开车将手伸出窗外瞬间骨折

    时间:2019-09-18 18:04:58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罗曼

    42A6A9AD584C9B797AA6BA7DA46F012A_副本.jpg

    男子倒车时将手放在窗外,被窗外异物撞到导致掌骨骨折。

    A0EA92F2CA86085ECD1CAB207469C50D_副本.jpg

    掌骨骨折的患者术后片子。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罗曼)开车的时候有不少驾驶员喜欢将手伸出窗外,殊不知这个小小的动作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9月18日上午,星沙年轮骨科医院收治了一名倒车时将手放在窗外,被窗外异物撞到导致掌骨骨折的患者。

    家住岳阳市的张先生回家将车辆倒进自己车库的时候,习惯性的开窗并将手臂伸在窗户外面,关注右边反光镜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车辆左侧离墙壁已经很近了,尽管车速很慢,手掌依旧被墙壁狠狠的剐蹭到。张先生说:“那一瞬间仿佛就听到了骨头断掉的声音,不一会儿手掌就疼痛红肿起来了。”

    随后张先生立即联系到星沙年轮骨科医院,检查显示张先生左手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第一掌腕关节半脱位。目前医院已为张先生实施了掌骨骨折内固定、关节复位及韧带修复手术。

    星沙年轮骨科医院手足外科医生伍文军表示,尽管手术非常成功,但是后期还会对张先生的屈伸活动造成一定影响。好在当时车速慢,如果车速过快可能会导致左手大拇指完全断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七条第四点规定,机动车行驶过程中,车内人员不得干扰驾驶,不得将身体任何部分伸出车外,不得跳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