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医药学院2000师生开展国旗下的爱国主义教育
  • 湖南医药学院2000师生开展国旗下的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9-09-18 18:05:23  来源:红网  作者:罗德发 冯竞萱

    1965386024_副本.jpg

    湖南医药学院2000多名师生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德发 记者 冯竞萱)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九一八事变”88周年之际,今天清晨,湖南医药学院2000多名师生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爱国主义教育。

    早晨6点3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教师代表黄民江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不管何时何地都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坚持立德修身、勤奋求知、躬身实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学生代表谢佳玉说,作为21世纪的医学生,要做到医学生誓言中提到的“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最后全体师生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