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九三学社中央深化“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 九三学社中央深化“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9-09-18 16:12:23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皮艳玲

    微信图片_20190918113926.jpg

    9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深化“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会议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皮艳玲)9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深化“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会议在长沙开幕。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张培富,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出席。

    “社员之家”是九三学社各级组织与社员之间的社务工作平台,主要实现社组织和社员之间的互动交流。通过这一平台的有效运用、实现社组织构架由纵向多层级转变为扁平少层级,组织运行由单向转变为多向,动员方式由自上而下转变为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综合模式,以提高社务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增强社组织的能力、活力、凝聚力和应变力。

    2017年根据九三学社中央的部署,湖南被列为5个省级组织试点单位之一。两年以来,湖南在全省有步骤地开展相关工作,并开展了全会直播、与“政协云”平台对接、值班“九三微建议”等创新工作,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工作方式得到改进,信息化水平显著提高;社组织与社员联系显著增强、组织动员能力显著提高;社员的参政履职能力和热情显著提高。“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张培富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精神全面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我社的组织化水平和整体动员能力,并进一步聚焦于“社员之家”平台建设。他希望,九三学社各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此次会议提供的平台,围绕推动“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充分交流,推动工作。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基础之上,充分交流探讨,善于发现问题,多提意见建议,既能够解决技术层面的困惑,也能够弄通管理层面的问题,让会议开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和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等五个单位作了经验发言。

    此次会议实行全“无纸化”,会议报到、手册、资料、进程提醒等内容,全部推送电子版到微信公众号“九三学社”,不印发纸质版。

    部分社内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社员之家试点单位专职副主委、联络员,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领导和社湖南各地市的专职副主委120余人参加开幕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