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邹菊芳赴张家湾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 张家界:邹菊芳赴张家湾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时间:2019-09-14 10:18:2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01.jpg

    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左二)实地察看了社区服务中心建设。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4日讯(记者 李森林)9月12日,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来到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张家湾社区,就社区三联四建工作进行调研。期间,邹菊芳实地察看了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教育局、市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家湾社区是邹菊芳“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张家湾社区北接九龙溪旅游养老度假项目,南临张家界高新区,近年来该社区从改善基础设施、办公条件、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谋发展,大推其区域优势,以党建为第一抓手,稳步推进社区党组织共建机制,努力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

    座谈会上,邹菊芳听取了近期张家湾社区的建设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她要求,社区要进一步强化社区班子建设,时刻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理论和政治学习,履好责、带好头,发挥出“领头羊”作用;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组织上党课,提升组织力量,将党建工作不断下沉到基层;要加强平台建设,抢时间、抓建设,进一步做扎实社区各项工作,把社区打造成干净、稳定、文明、谐和的先进社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