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任我游丨古镇游船山岳成赏月抢手地 湖南这些景区人气高
  • 任我游丨古镇游船山岳成赏月抢手地 湖南这些景区人气高

    时间:2019-09-14 10:06: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赏月是中秋游玩的主题,古镇、游船、山岳成为赏月的抢手地。13日,三湘大地天气晴好,全省纳入重点监测的124家景区共接待游客123.04万人次,接待游客量位列前十的景区依次为崀山、岳阳楼君山岛、矮寨奇观景区、凤凰古城、南湖圣安寺、九嶷山、南岳、边城茶峒、岳麓山景区、常德河街。

    中秋之夜,在常德穿紫河乘坐水上巴士,从韵味十足的“老常德”穿越到异域情调的“德国”,泛舟赏月,有一种“船在水上走,人在画中游”的迷人意境。

    前往古镇赏月也成为近年来游客的选择,走在古色古香的小巷间,沉淀千年的古朴气息扑面而来,让游客感受到一份久违的宁静祥和。携程旅游平台数据显示,中秋全国十大人气古镇中,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入围其中。据悉,我省凤凰、铜官窑等古镇等根据节日气氛布置了灯光秀,开展了一系列中秋赏月活动,是夜游的好去处。

    除了游船和古镇,在山岳间居住一晚,也成为赏月的潮流。在新宁崀山,赏月活动别开生面,瑶家风情舞蹈、崀山糯米酒让远方的朋友沉醉。南岳区各大旅行社、酒店纷纷打出“中秋牌”,针对家庭出游的游客定制了衡山赏月、团圆游特色线路,南岳景区各景点人山人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