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蒸湘区:新兵们幸福满满去部队
  • 蒸湘区:新兵们幸福满满去部队

    时间:2019-09-11 11:41:56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胡会川 唐彩虹

    微信图片_20190910223048_副本_副本.jpg

    新兵们幸福满满去部队。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 通讯员 胡会川)朵朵红花映胸前,张张笑脸绽心海。9月10日,衡阳市蒸湘区政府门前的欢送新兵仪式舞台上,“热血献军营,共筑军魂梦”十个红色大字格外耀眼。当天,蒸湘区新兵欢送仪式在这里举行,他们将带着幸福,带着亲人的目光,分13批去往部队。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为活动致辞。袁谷平代表全区父老乡亲勉励新兵们去部队后,刻苦训练、掌握本领、立志成才、早传捷报,为家乡人民争荣誉。

    新兵代表曹毓文一脸英武地走上舞台,代表新兵表决心:建功军营,有我蒸湘好儿郎。

    欢送新兵仪式现场,新兵们荣光焕发地站在台下,送兵的亲朋好友们则站立两侧,新兵的亲属手机、照相机拍个不停,只为定格下这幸福的时刻,留下不舍的画面。

    幸福洋溢,热血奔涌。最后,新兵们与军地领导合拍"全家福",把新兵欢送仪式推向高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