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蒸湘区实验小学以德育人引领儿童健康成长
  • 衡阳市蒸湘区实验小学以德育人引领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19-09-11 11:59:00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2.jpg

    衡阳市蒸湘区实验小学分别给市级、区级获奖教师颁奖。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9月10日上午,在衡阳市蒸湘区实验小学举行的“唱响新时代赞歌颂园丁”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谢意与感恩。

    活动现场,该校别出心裁地为教师颁发了蒸湘实验小学好老师证,并分别给市级、区级获奖教师颁发奖状、奖金,以此增强教师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他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真挚情感。

    从“我为班级添绿色”爱心评比活动到志愿者学雷锋日献爱心,从“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到“大手拉小手文明过端午”……今年以来,蒸湘区实验小学以德育人引领儿童健康成长,立足“育人精心”,狠抓常规教育工作,不断创新育人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促进了学生全面、和谐、主动和健康发展。

    “学生年龄小,活泼好动,在生动有趣的活动中,小学生最容易接受潜移默化的道德教育,并很自然、很顺畅地将德育的要求转化为自己内在的强烈愿望和需求,从而形成良好道德品质和学习习惯。”该校负责人介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