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11 12:46:3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1.jpg

    在张家界烈士陵园,市政府党组成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三鞠躬后,刘革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2.jpg

    聆听革命事迹,传承红色精神。

    3.jpg

    聆听革命事迹,传承红色精神。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1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全体成员走进张家界烈士陵园和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讨论,传承红色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强调,要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其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等参加。

    在张家界烈士陵园,市政府党组成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三鞠躬后,刘革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革命小故事《一家八口同长征》《父亲的雪山,母亲的草地》等,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文物,一段段红色故事,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惧艰难、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心怀天下、大义凛然、无怨无悔的家国情怀,从中追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地开展学习讨论,曾超群、欧阳斌等作交流发言。刘革安在学习讨论中指出,要不忘初心,以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使命,以红色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执政为民,树牢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谋好群众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把初心使命变成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刘革安强调,要接续奋斗,以红色精神推动发展。发展是最好的继承,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主战场、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攻坚第一线,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自觉把推动发展融入到主题教育当中,真正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年度发展任务目标,为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