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欧阳斌到廖家村镇督查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 欧阳斌到廖家村镇督查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9-11 13:57:28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漆艳平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1日讯(通讯员 漆艳平)9月7日,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到桑植县廖家村镇督查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兆业、市商务局副局长兼两项帮扶工作组组长易中军、桑植县副县长陈荣昌参加调研。

    欧阳斌先后来到咱家村大坪组了解尚金香的义务教育和廖家村居委会的雷芝英危房改造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户,欧阳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义务教育和危房改造政策是否落实到位,详细了解他们有哪些困难、主要生活来源有哪些、对“两项帮扶”是否满意等情况。

    随后,欧阳斌来到廖家村镇,与该镇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非贫困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座谈交流,听取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特别是脱贫攻坚排查整改清零行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欧阳斌指出,桑植县脱贫摘帽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和硬骨头的关键阶段,要对照县摘帽考核各项标准,要做到时间明确、目标明确、标准明确,问题明确、责任明确,不断夯实基础,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列出清单,查漏补缺,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围绕问题导向,决不放过,逐一解决,确保问题全面清零;要以和美为重点,不断改善村风,弘扬正能量;以团结为力量,形成合力,村党支部和党员要当冲锋号;要进一步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宣讲好扶贫政策和脱贫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桑植县脱贫摘帽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