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9-11 15:19:50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贞 朱华美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翼飞 潘贞 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 9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和老年福利院养护楼项目建设等事项。

    2018年,冷水江市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圆满完成了年度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发展脱贫产业,优化帮扶模式与利益联结机制,进一步加强后续产业帮扶;要通过采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信息平台等措施,全力促进搬迁群众创业、就业;要完善搬迁配套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进拆旧复垦工作;要加强规范扶贫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使用管理的精准性、安全性及高效性,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

    冷水江市拟建的老年福利院养护楼项目是医养一体的养老社会福利机构,项目选址在禾青镇宝兴社区,规划建设用地15亩左右,预设床位300张,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会议指出,养老、医养行业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和需要,老年福利院养护楼项目是事关民生的重大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的建设力度,积极对接,全力争取上级支持;要扎实做好项目基础工作,科学规划老年养护楼的养老及医疗服务项目,争取早日将项目打造成养老服务行业的优质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