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祁阳县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文旅广体局反馈会议
  • 祁阳县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文旅广体局反馈会议

    时间:2019-09-11 15:51:55  来源:红网  作者:周密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密)9月11日上午,在祁阳县文旅广体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广体局情况反馈会。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县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财务人员等50余人参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4月25日至7月22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文旅广体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通过听取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专题汇报、设立举报箱、开展谈话等方式,共发现重点问题22个。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剑波作巡察情况反馈报告,对县文旅广体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县文旅广体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加强财务管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县文旅广体局负责人表示,县文旅广体局将严格按照县委第四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不打折扣的抓好整改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