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蓝山:紧盯目标不放松 确保创先争优工作取得实效
  • 蓝山:紧盯目标不放松 确保创先争优工作取得实效

    时间:2019-09-11 16:11:33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赵越)9月10日,蓝山县召开绩效考核评估工作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劲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通报了永州市对蓝山县绩效评估指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秦志军指出,要定目标,明任务,坚定创先争优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绩效考核和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工作;要补短板,强弱项,破解制约创先争优的难点和瓶颈,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各领域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判,主动作为;要勤调度,常沟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负责调度重点工作,明确专人专抓,积极沟通协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变方式,转作风,精细精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阔视野,解放思想,统筹全局,坚持应统尽统,及时上报数据,做到不虚报瞒报漏报,确保数据科学精确;要严考核,严督查,紧盯目标不放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先争优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财经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及省委财经专报相关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