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县举办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 双牌县举办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时间:2019-09-11 16:45:42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胡金林 刘一特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胡金林 刘一特)9月9日,双牌县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党外干部30余人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

    9日上午,县委党校校长蒋小华给学员们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要求学员们要把学好政治理论、提高思想水平作为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学习政治理论是党对年轻干部的一贯要求。他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懂基本内容,增进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学出忠诚、干净、担当。下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学员赴桐子坳进行暑期谈心座谈会,党外干部踊跃发言,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规划发表看法。

    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为学员们讲授《认真学习统战理论做高素质党外干部》。他指出,党外干部要坚守政治信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善于学习,争取多岗位锻炼;要注重实干,讲究工作方法。下午,双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胡金林为学员们讲授《统战工作条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学员们分析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增强自信,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通过两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优秀党外干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