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郴州召开2019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 郴州召开2019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9-11 16:53:35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微信图片_20190910220439_副本.jpg

    9月10日下午,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主持召开2019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9月11日讯(记者胡用梅)9月10日,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主持召开2019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易鹏飞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等市委常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郴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中共郴州市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审议稿)》。

    微信图片_20190910220417_副本.jpg

    易鹏飞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易鹏飞指出,要讲政治。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锤炼共产党人意志,进一步强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担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站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易鹏飞要求,要讲认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调查研究要认真。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出成果,出效果;检视问题要认真。要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党章党规、结合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整改落实要认真。要对检视出的问题不折不扣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细、落实。

    易鹏飞强调,要讲实效。领导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更高更好的效益,确保民生改善明显加强,确保人民群众通过主题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增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