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金秋助学·大兵义演”公益活动长沙站举行
  • “金秋助学·大兵义演”公益活动长沙站举行

    时间:2019-09-11 15:38:44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周娜

    WechatIMG3046.jpg

    9月10日晚,“金秋助学·大兵义演”公益活动在长沙举办。

    WechatIMG3045.jpg

    活动现场收到爱心箱捐款、义演门票款共计696.3万元。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周娜 )9月10日晚,由湖南省妇联、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扶贫办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沙笑工场青年相声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金秋助学·大兵义演”公益活动长沙举办,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相声名家、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斗以及湖南相声名家大兵领衔演出,著名相声演员周卫星、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李映瑾主持,现场观众600余人。

    活动在音诗画《大爱无边》、舞蹈《追梦》唯美动人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著名相声演员大兵携手相声名家李金斗老师的《新八扇屏》将义演活动推向最高潮。活动现场采访了受助学生雷小夏的姐姐,雷小夏自强不息的故事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出席领导为受助学生进行了现场捐赠,台上台下充满了温情和感动。

    近年来,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关爱妇女和儿童的公益事业,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腾讯99公益活动中,公众筹款、腾讯配捐和非限定配捐共3000余万元。“金秋助学·大兵义演”是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突出精准扶贫,聚焦教育扶贫,携手大兵及其笑工场团队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助学圆贫困学子求学梦,并通过开展艺术教育,让边远地区学校的学生提升自信心、创造力和艺术素养。

    本届“金秋助学·大兵义演”公益活动分别在醴陵市、长沙市各开展了一次义演,近600名贫困学子申报了助学补助。截至2019年9月10日21时30分,收到爱心企业捐款、腾讯网络筹款、二维码扫码捐款、活动现场爱心箱捐款、义演门票款共计696.3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