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情暖中秋共话团圆 中建五局三公司公园府项目喜迎中秋
  • 情暖中秋共话团圆 中建五局三公司公园府项目喜迎中秋

    时间:2019-09-11 12:31:20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王玉琴

    f20662e34f2b161bfd664710844d9ea.jpg

    中建五局三公司公园府项目团支部联合项目工会分会,举办“情暖中秋 共话团圆”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玉琴 记者 潘锦)9月10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三公司公园府项目团支部联合项目工会分会,举办“情暖中秋 共话团圆”主题活动,为中秋节需要在现场加班不能与家人团圆的员工送上关怀和慰问。

    活动现场,项目领导班子为员工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中秋祝福。项目管理人员杨爱珍说:“中建五局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未来的路上,大家会一直保持初心,同舟共济,继续前行!”

    项目管理人员是项目建设的主力军,中建五局三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践行“五同原则”(政治上同对待、工作上同要求、素质上同提高、利益上同收获、生活上同关心)关爱员工,促使项目安全生产,优质施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