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东方新城社区为党员举办集体生日会
  • 长沙东方新城社区为党员举办集体生日会

    时间:2019-09-11 17:17:05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微信图片_20190911122243.jpg

    9月11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方新城社区开展“中秋话团圆,党员心连心”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1122234.jpg

    党员过集体生日会。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9月1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方新城社区开展“中秋话团圆,党员心连心”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社工指导下,一起手工制作月饼,畅聊移风易俗及社区的变化,随后还进行了猜灯谜及党员集体生日联欢会。当天,9月过生日的党员齐唱生日歌,集体分享生日蛋糕,追忆入党初心。

    小小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誓言,力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