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恒达社区:居民齐迎中秋 制作团圆月饼
  • 长沙恒达社区:居民齐迎中秋 制作团圆月饼

    时间:2019-09-11 17:17:09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微信图片_20190911135800.jpg

    9月11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中秋月饼心系民”中秋佳节特别活动,参加人员来自11个不同的民族。

    微信图片_20190911140015.jpg

    居民制作月饼,寓意民族团结及大融合。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9月11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联合芙蓉区益心社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中秋月饼心系民”中秋佳节特别活动。活动旨在以丰富的文化形式,在中秋节来临前,对社区各民族人士进行民族融合教育,增强社区的亲和力、感染力。

    活动中,社工组织居民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市、区民宗局编印的《民族宗教工作知识手册》等相关知识。随后,居民们共同制作月饼,寓意民族团圆及大融合。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来自11个不同的民族,活动不仅促进了民族融合,加强了民族团结教育,还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