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旅客锐减 香港迪士尼游客稀少
  •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旅客锐减 香港迪士尼游客稀少

    时间:2019-09-11 17:19:25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连续三个月的暴力示威活动,重创香港旅游业。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透露最新数据,8月份访港旅客较去年同期下跌近四成,推算减少240万人次,单月经济损失高达120亿元。

    9月10日,记者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探访,发现巴士停车场内只停了几辆大巴,乐园内游客稀少,所有游乐项目都不用怎么排队,很多的游乐项目每次运行都只有稀松的几个游客。虽然是暑期已经过去的工作日,但有工作人员表示,暑假期间与周末的游客量跟今天差不多,入园游客都比往年同期少。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香港旅游业界人士预测,十一期间访港团数将较去年同期减逾七成。业界怒斥搞事者存心制造经济灾难,呼吁全港广大爱国爱港人士齐心协力,还香港稳定局面。

    关键词:香港迪士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