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绥宁县红岩镇:三会合一 把减负落到实处
  • 绥宁县红岩镇:三会合一 把减负落到实处

    时间:2019-07-10 15:46:05  来源:红网  作者:梁志阳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jpg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梁志阳)“现在的会议比以往减少40%,我们村干部有更多的精力放在为群众服务,而且领导讲话都是干货,很实在。”7月9日,绥宁县红岩镇石家村党支部书记会后对笔者说道。

    7月9日下午,红岩镇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点评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及村级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三会合一,各村党(总)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原本都需要单独召开的会议,经镇党委政府精心筹划,科学制定会议方案,优化会议内容,半天就结束了全部议程。既提高会议实效,又切实把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水平,把“基层减负年”落到实处。

    “将工作内容相关的会议整合在一起召开,‘多会合一’可以让村干部从‘会海’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精力用在为民办实事上来,也是带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基层减负,同时也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作风的一次实际举措。”镇党委书记李彬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