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年近九旬老人因暴雨被困家中 衡阳铁警紧急救援将其背出
  • 年近九旬老人因暴雨被困家中 衡阳铁警紧急救援将其背出

    时间:2019-07-10 15:59:30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姜珊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记者 姜珊)近日,衡阳市祁东县连降暴雨,城区多处发生内涝。7月7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祁东县沿江路站台巷一单元有老人被困家中,急需救援。

    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李勇、陈琦两人接警后,立即赶赴老人家中。民警到达地点后,发现屋内水深已至大腿,老人女儿谭玉芳也在现场。谭玉芳称其母亲韦爱英已有89岁,平时独自居住,被困后因行动不便一直待在床上。自己家住附近,赶到母亲家中后实在无法将其抱起,只好求助民警。民警赶到时老人正坐在床上不知所措,水已没过床脚,民警李勇立即过去背上老人,将其背到安全地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