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宁远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宁远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时间:2019-07-10 16:43:03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元文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元文)7月9日下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一行到宁远县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调研。永州市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人武部部长文小武陪同调研和出席座谈会。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宁远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水市镇、水市社区、宁远县烈士公园等地,实地察看了宁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烈士纪念设施以及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宁远县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按“五有”标准建好基站,服务基层,稳定基础;他提出要加强服务管理,努力在真情服务上下功夫,务实解决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有效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使宁远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永英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县内实际,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宁远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