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远 :胡红灯深入城区督导国卫复审工作
  • 宁远 :胡红灯深入城区督导国卫复审工作

    时间:2019-07-10 16:49:50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立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阳立)为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日前,宁远县副县长胡红灯深入城区部分农贸市场、机关单位和居住小区,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达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胡红灯一行先后对杨家岭农贸市场、林业局、公路局家属房、农机局和石板塘农贸市场等地的环境卫生整治状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照国卫复审标准,就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占道经营、车辆停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指导。

    胡红灯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狠抓国卫复审工作落实,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全力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胡红灯要求,要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措施,积极加强对市场及周边的卫生和经营秩序整顿,确保市场功能分区合理、环境整洁有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