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怀化市靖州县公安局到宁远县考察交流工作
  • 怀化市靖州县公安局到宁远县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19-07-10 16:54:19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霞)7月9日上午,怀化市靖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方海一行来到宁远县公安局参观交流工作,宁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一行陪同。

    陈方海一行先后考察了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电子物证室、刑事技术室、DNA实验室、执法办案区、宁远县监管中心,全面了解各项工作筹建和运转情况,并实地观摩了现勘设备使用,详细询问了执法办案安全警戒等信息化系统在信息采集、人员管理、智能安防等方面的实际效果。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建招标、设计理念、细节处理以及执法工作规范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靖州和宁远双方公安机关都希望今后能更多地进行业务交流学习,互换成功经验与做法,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