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电骏马”鏖战暴雨保供电 娄底新庄湾变恢复正常运行
  • “电骏马”鏖战暴雨保供电 娄底新庄湾变恢复正常运行

    时间:2019-07-10 17:30:22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娄底供电公司组织电力员工对受灾线路开展巡检,确保客户用电不受影响。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地势低洼的湖南省娄星区双江乡新庄村河水暴涨,内涝严重,造成新庄村新庄湾变被迫停电,影响了当地70余户居民正常用电。

    险情发生后,娄星区供电公司迅速反应,立即启动抗洪保电应急预案,成立抗洪抢险工作领导小组,对抗洪抢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遵循“安全第一”和“水进人退电停”原则确保抢修人员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修供电。要求供电所全程跟踪雨情、水情、灾情,全力保证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的及时到位。要求台区经理第一时间在各客户微信群发布停电原因提醒短信并做好解释工作。

    面对灾情,“电骏马”党员服务队火速集结,全面打响抗洪抢险保供电“攻坚战”。在农田里,在泥坑里,在河道边,“电骏马”党员服务队以趟水前行、绳索传递、人力背负等方式进行巡视、勘察、运送物资,抢修施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献身精神,以坚强的意志勇往直前全力做好抗洪抢险工作。

    经过抢修,目前已成功恢复10千伏双万线新庄湾变的正常运行。在这场抗洪抢险“攻坚战”中,“电骏马”党员服务队无惧暴雨,始终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