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赋能公益 “99公益日”规则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 赋能公益 “99公益日”规则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9-07-10 14:38:26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周娜 王华

    WechatIMG27.jpg

    7月10日上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腾讯“99公益日”规则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周娜 王华)7月10日上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2019腾讯“99公益日”规则培训会在长沙顺利召开,全省92家公益机构100多位公益界人士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部部长万轩妤主持。

    会上,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高级运营经理程曦对2019年腾讯“99公益日”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99公益日”筹款工作应尽早动员、合理制定公众筹款目标、及时关注详情页所获配捐等,并详细解读了“99公益日”的应对策略。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筹资部负责人就如何进行线下劝募、动员企业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提前做好腾讯“99公益”线下布局,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传播和捐赠,让爱心放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发言踊跃,现场还就大家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今年的“99公益”筹款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努力方向,在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各个公益机构将会更有信心,力争做到效率更高、效果更好,努力打造新业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