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孔令强到七公庙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孔令强到七公庙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28 00:00:00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孔令强看望慰问张永朝老母亲。

    孔令强与街道和社区人员座谈。

    红网资阳站6月28日讯 6月27日下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孔令强和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南洞庭湖管理局党员志愿者一同走进大码头街道七公庙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孔令强一行深入现场调研,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了解社区概况、党建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现场认领了一个居民微心愿---为瘫痪在床的张永朝提供物质资助。

    随后,孔令强来到张永朝家中,了解其生活状况。由于颅内疾病,张永朝瘫痪在床达21年之久,生活不能自理,全靠72岁的老母亲独自照料,两人仅靠退休金和低保金维持生活。孔令强郑重地接受了这个“微心愿”,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注意身体健康,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孔令强指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能让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要围绕老百姓关心的衣食住行和安居乐业等问题开展志愿服务,重视与社区交流,与社区居民建立密切联系。要积极建立“社区吹哨,部门报道”的长效机制,将志愿服务落细落小落实,注重实效,为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