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2019紫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前准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19紫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前准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07-28 15:48:18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袁鹤立

    赛前准备工作调度会。

    红网资阳站6月28日讯 6月27日,资阳区召开2019紫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前准备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孔令强、唐文华、曾波、陈铁军、丁晓明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主持。

    会前,区领导唐文华、曾波、陈铁军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行赴紫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沿线,实地察看了红联冷链、紫薇村环村公路、环湖路、云梦方舟等地,详细了解赛道环境布置、卫生整治、交通线路布局、设施建设、安保等赛事相关事宜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工作组在紫薇村停车场、红联冷链调度交通线路布局、接驳车辆停放等工作。

    在随后的调度会上,黄家湖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赛事筹备工作总体情况,赛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准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就交通管制、车辆线路、人员疏散、安全保障、环境卫生、赛事服务、赛事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参会区领导就其分管筹备工作作了发言,针对实行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解决办法。

    听取汇报后,罗讯指出,举办2019紫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对于树立资阳良好城市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是积极响应建设“健康益阳、运动益阳、休闲益阳”目标,向外界展示资阳的新窗口,希望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他要求,一要当好东道主。做到服务精细化,赛事工作人员要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做到礼仪标准化,工作人员要在个人举止、形象、服务方面达到标准化要求;做到管控科学化,各工作小组要科学调度各板块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把好安全关。赛事活动最重要的是安全保障,要提前部署好当天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秩序、交通、维稳和赛事的安全。

    罗讯表示,会后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合作,凝心聚力为“紫马”的成功举办而努力,立足精品赛事建设,全方位保证赛事顺利进行,给所有参赛选手一个良好的赛事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