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爱在五月天 相约猛洞河” 自助漂流大赛火热举行
  • “爱在五月天 相约猛洞河” 自助漂流大赛火热举行

    时间:2019-06-16 15:22:52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张鹏 彭灵翔 曹聪子

    红网时刻湘西6月16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摄像 张鹏 彭灵翔 通讯员 曹聪子)缤纷夏日是漂流的季节。6月15日上午,由湘西州地质公园管理处、永顺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猛洞河抖音短视频、情侣自助漂大赛在永顺县猛洞河景区火热启动。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彭秀金、永顺县副县长陈利勇等出席启动仪式。

    tupian1.jpg

    6月15日上午,2019年猛洞河抖音短视频、情侣自助漂大赛在永顺县猛洞河景区火热启动。

    tupian2.jpg

    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参加。

    tupian3.jpg

    情侣自助漂大赛开始。

    tupian4.jpg

    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体育精神,你追我赶、奋勇拼搏。

    tupian5.jpg

    来自永顺的向鹏、毕小蓉夫妇以37分钟获得本次自助漂大赛冠军。

    上午11点30分,情侣自助漂大赛正式开始。100对情侣集结在猛洞河景区的哈尼宫漂流起点,蓄势待发。比赛全程约一个半小时,“哈尼宫”为起点,“十三浪”为终点,以先后达到终点顺序排名。本着“安全第一、参与第一、团结第一”的原则,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体育精神,你追我赶、奋勇拼搏。比赛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猛洞河回荡着呐喊加油声,热闹非凡。最终,来自永顺县的向鹏、毕小蓉夫妇用时37分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赢取猛洞河景区送出的9999元“天长地久”现金大奖。

    向鹏、毕小蓉夫妇说起比赛过程,依然特别兴奋,意犹未尽,说他们真没想到会赢得这个大奖,当时只顾着往前冲了,整个比赛过程刺激又好玩,也给了他们勇往直前的勇气。猛洞河景区景色很美,非常适合夏季漂流,下次他们会带亲朋好友来玩。

    此次猛洞河自助漂比赛与抖音短视频相结合,旨在借助游客全方位、多角度、妙创意的抖音拍摄,通过抖音APP平台上过亿月活跃用户的浏览、点赞、转载,将“天下第一漂”的“美”和自助漂产品的“浪”一同广而告之。

    猛洞河景区为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255平方公里,景区上游五公里为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猛洞河景区保存着十分完好的自然生态和独特的旅游资源。猛洞河漂流约17公里,景区奇山异水,天下独绝!享有“白水天堂”“漂流圣地”的称号,被费孝通誉为 “天下第一漂”。

    猛洞河作为土司运河,在不断完善人力常规漂流的同时,自主开发了娱乐性更高,参与性更强的自由漂流产品——自助漂流,拓展了户外露营、皮伐冲浪等特色项目,实现景区的改版升级,着力打造成中国首个漂流综合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