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收官 王欣瑜力夺单打冠军
  • 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收官 王欣瑜力夺单打冠军

    时间:2019-06-16 16:16:49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胡章兵

    3z.jpg

    王欣瑜(左二)获女单冠军,孙子玥(右二)获女单亚军。

    1z.jpg

    王欣瑜。

    2z.jpg

    孙子玥。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胡章兵)6月16日,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在衡阳市博雅网球公园进行,赛会六号种子王欣瑜与孙子玥上演巅峰对决,最终王欣瑜以6-4、6-3击败对手,携十连胜斩获职业生涯第三个ITF单打冠军。

    王欣瑜现单打世界排名第316位,在本次比赛中延续了近期火热的手感,在晋级之路上先后淘汰郭美琪、高馨妤、郑妩双和刘方舟;与她隔网相对的是现单打世界排名第535位的孙子玥,后者先后战胜小堀桃子、尤晓迪、玛纳西和袁悦进入决赛。

    女单决赛于上午十点正式开打,双方球员今天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首盘王欣瑜和孙子玥在底线和网前斗智斗勇,在前八局各自完成三次保发和一次破发,战成4-4平,关键时刻王欣瑜提升正拍进攻质量,连续打出制胜分在第九局中破发得手,并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以6-4先拔头筹。次盘比赛王欣瑜依然掌握主动,连续多拍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在第七局和第九局连续破发两次,以6-3锁定胜局,力夺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分别为女单冠亚军颁奖。至此,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圆满收官,男子赛事将于6月17日正式打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