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为健康为公益为梦想 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长沙站洋湖开跑
  • 为健康为公益为梦想 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长沙站洋湖开跑

    时间:2019-05-25 21:22:43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1291558782246_.pic_hd.jpg

    5月25日上午9点20分,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长沙站在洋湖湿地公园正式开跑。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周雨墨)“3、2、1!”在大唐的最新形象代言人——憨萌可爱的“唐唐”倒计时声音中,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长沙站在洋湖湿地公园正式开跑。

    5月25日上午9点20分,在巨型的蓝脸窦尔敦脸谱上,100名女大学生完成了激情又青春的快闪拼图,并与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悦跑者和过往的游客们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大唐地产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传达大唐地产追求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与主张的同时,让每位跑者在跑步时,享受健康快乐,感受到时代中国范的力量。活动特邀马拉松世界冠军孙伟伟亲临现场,与长沙的跑步爱好者分享跑马心得、畅谈马拉松跑步文化。

    这次悦跑,不仅是一场健康运动的倡导,更是大唐地产携手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推进的“逐光计划Bright+”乡村儿童阅读助学项目,将所募捐到的所有善款全部资助乡村学子来实现阅读梦,散发城市善举的希望之光。

    开跑前,由专业带队教练为全员领操,带动跑友进行跑前热身,孙伟伟手举火炬,带领跑友组队到起跑点集合。一声鸣枪,千人齐发。本届城市悦跑特意打造了“奔跑在路上的四大方阵”,跟时间赛跑的消防战士方阵、跟幸福赛跑的匠筑工人方阵、跟生活赛跑的外卖小哥方阵、跟生命赛跑的护士小姐方阵,由893汽车音乐电台主播团亲情带队,为梦想加油。

    燃情四射的悦跑比赛,当然少不了时下最好玩、最in的互动玩法,让悦跑者不止收获奔跑的畅快,更能享受各路互动游戏带来的欢乐。过杆、指压板、搬砖过河等趣味项目,让悦跑者玩过一遍,想念一“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