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家门口”的盛宴 “高新智造”拿出真本事
  • “家门口”的盛宴 “高新智造”拿出真本事

    时间:2019-05-17 22:41:41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周媖

    05、.jpg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现场。

    01、鹏翔星通.jpg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湖南鹏翔星通展位前。

    红网时刻长沙5月17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周媖)5月15日至18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在长沙举办,这是湖南举办的首届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家门口”办展,浏阳高新区工程机械企业激情四溢,不仅积极参与,而且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点燃”主场激情、尽显主场优势。

    本次展会,浏阳高新区携湖南轩辕春秋工程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鹏翔星通汽车有限公司、长沙方圆回转支撑有限公司、长沙大力神液压工程有限公司、浏阳倍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展,智能喷浆机器人、5.5吨型号韩国现代挖机等代表园区“高新智造”产品集中亮相,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浏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姿态。

    鹏翔星通是国内知名的重卡、客车车架生产企业,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提供3000余台新能源客车车架,并一次性生产1600台客车车架出口沙特,刷新了我国出口单一车型批量新纪录。

    “我们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是自主研发的第四代喷浆机器人。设备用于隧道等复杂环境内的施工,分PX3016、PX3017两种型号,‘手臂’最长可达17米,含有9个‘关节’,灵活度非常强。”该公司负责人胡鹏填表示,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自2018年起推出“喷浆机器人”系列,订单纷至沓来,企业爬坡过坳,迸发出新活力。

    截至目前,鹏翔星通已与10余位客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众多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国际友人纷纷抛出了订单“橄榄枝”。

    “此次携8台主销挖机亮相展会,各个‘大家伙’虽型号不同,但各有各的‘长处’,R110VS型号挖机,能轻松应对多种工况,采用VPC可变功率控制系统,确保工作模式下作业速度和燃油效率相匹配;HX55型号挖机,采用先进的LS负载敏感系统,兼具油耗低,操控流畅、精确、稳定等特点,多用于市政建设、公路和农林牧业。”湖南轩辕春秋市场总监朱淦表示。

    截至目前,轩辕春秋挖机产品已累计售出20余台,总成交金额2000余万元,覆盖全场8台不同型号挖机。

    “展会不仅提升了湖南工程机械之都的品牌形象,更让企业能够站在更高视角,从全产业链角度深度了解行业、走近市场。”对于此次参展意义,朱淦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