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嘉宾访谈丨程晓明:展示创新成果 扩大行业影响力
  • 嘉宾访谈丨程晓明:展示创新成果 扩大行业影响力

    时间:2019-05-17 18:54:06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图片2.png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图片3.png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中)与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潘锦)5月15日-18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国际工程机械50强制造商”之一,日立建机坐镇W4(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国际机械)展馆,携两款明星样机与观众见面,展示出独特的品牌价值及行业统率力。

    展会现场,日立建机展示了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和ZX130-5A 破碎锤管路式样机两款机型,引起与会嘉宾的热情关注。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前往展台,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他希望能够借此契机充分展示各项创新成果,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工程机械行业的成长空间依然巨大。”程晓明表示,今后日立建机在中国的发展,既会生产对应市场需求的机器,又会同时做好产品生命周期内的一系列服务,与全国经销商一同追求更高质量的经营,给予客户更高的价值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