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资本助力企业成长 柳枝行动联合上市公司开展路演
  • 资本助力企业成长 柳枝行动联合上市公司开展路演

    时间:2019-05-17 22:41:35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朱玉洁

    WechatIMG15.jpg

    5月17日,由柳枝行动和老百姓大药房联合主办的投融资路演活动在柳枝行动众创空间举行。

    WechatIMG18.jpg

    项目路演现场。

    WechatIMG20.jpg

    柳枝行动和老百姓大药房为符合条件的路演项目准备了包括20万元专项财政资金、千万级战略投资、全国4000+线下门店和供应链体系等在内的资源大礼包。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朱玉洁)5月17日,由柳枝行动和老百姓大药房联合主办的投融资路演活动在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柳枝行动众创空间举行,用资本的力量助力创业企业成长。

    通过精心筛选,孚利购智慧零售、医疗机构全员质量安全便捷管理助手、医聘网、答魔、睿图智能、信睦全科门诊、湖南传世中医研究院、医疗器械大数据、雅煜科技等19个涵盖医疗大数据、健康管理、线下就诊等多个方面的项目轮番登场路演。各项目主要负责人集中展示了其项目在各领域的应用场景、取得成果和发展前景,得到现场投资人的频频“点赞”。路演结束后,多家投融资机构专家与路演负责人开展深入的互动交流。

    “全球范围内,药物研发都存在成本高、周期长、成功率低的痛点,如何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提升研发效率,是现在医药企业非常渴望学习和解决的问题。”答魔项目的路演者介绍,为帮助医药企业提高研发效率,控制时间成本,答魔运用大数据、AI技术助力传统药物研发方式,推动药物研发进程。

    记者了解到,答魔通过答魔社区吸引大量高校科研博士,将他们沉淀的论文等大数据进行清洗、加工、分析形成答魔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服务医药企业。当前,答魔数据以药物为主线,覆盖全球上市及临床在研小分子药物和生物药23000余种,目前已经有数百家药企使用答魔数据。

    老百姓大药房是一家年销售额超百亿的上市药品零售企业,于2019年1月对外发布公告称拟参与设立规模为10亿元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及高度协同的行业相关标的。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柳枝行动和老百姓大药房为符合条件的路演项目准备了包括20万元专项财政资金、千万级战略投资、全国4000+线下门店和供应链体系等在内的资源大礼包。

    “希望大健康、大消费领域的项目通过本次活动能与上市公司产生化学反应,促成更多合作!”柳枝行动负责人胡湘勇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湖南省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双创平台,柳枝行动聚焦于扶持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区块链、军民融合和文化创意等新经济领域的早期创业项目,以“孵化+投资”为核心,除了为创业者提供20万元专项财政资金扶持和课程、场地等基础服务外,还以投融资和产业资源对接为核心,为创业者提供深度加速服务。

    “一是寻求连锁药房这种销售渠道,二是寻找产业投资者。这次活动完美匹配了我们创业者的需求,感谢柳枝行动!”睿图智能创始人周博文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