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丨中联重科已获20亿元订单
  •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丨中联重科已获20亿元订单

    时间:2019-05-17 23:24:45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中联重科透露,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展两天获订单总金额达20亿元,旗下9大类66款全新4.0智能产品、工业互联网高科技公司中科云谷为客户提供的专业设备管理、租赁业务管理方案和服务,吸引了大批专业客户的关注和欢迎,现场签约不断持续火爆。

    公司智能产品、智能工厂、智能服务等前期智能制造布局为企业注入的发展新动能加速释放,迎来市场丰收,凸显了工程机械湘军智能制造显著成效。

    中联重科亮相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66款产品,涵盖混凝土、工程起重机、建筑起重机、桩工、土方、高空作业机械、消防装备,以及中联重科CIFA、m-tec 9大类。展区内,前来观看、咨询、洽谈的各国客户络绎不绝、人流如织。中联重科土方、高机、建起、混凝土、工业车辆、工起等各子公司签约不断,累计总金额20亿元。

    中联重科智能制造布局为企业注入的发展新动能加速释放,公司正全面进入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本次展会的市场丰收只是一个缩影。中联重科2019一季报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17亿元,同比增长4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2亿元,同比增长165.98%;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67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11.56%。

    行业专家表示,中联重科在长沙展这一工程机械世界级舞台大放异彩,把工程机械湘军这张名片擦得更亮,也凸显了其深度布局智能制造取得的显著成效。未来,中联重科仍将加速科技创新,积极推动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