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嘉宾访谈丨Andreas Braun:让威克诺森产品在中国走得更远
  • 嘉宾访谈丨Andreas Braun:让威克诺森产品在中国走得更远

    时间:2019-05-18 09:40:00  来源:红网  作者:郭千千

    微信图片_20190517181146.jpg

    威克诺森亚太地区业务开拓负责人Andreas Braun.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郭千千)“此次展会对威克诺森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品牌和形象展示机会。”5月17日,威克诺森亚太地区业务开拓负责人Andreas Brau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威克诺森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想让更多的中国朋友通过此次展会认识威克诺森,和威克诺森建立合作关系。

    威克诺森起源于1848年德国德雷斯顿的一家铁匠店,在德国有着170多年的历史。100多年来,威克诺森专注于做“小而精”的产品,以德国精湛的技术为背景,推出的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威克诺森品牌深得各界拥护。1997年, 威克集团进入中国, 在香港成立全资子公司,开始了中国地区的业务经营。

    此次到长沙参展,威克诺森带来了“拿手”的轻型和紧凑型设备,其中包括在全球自主研发的纯电动产品,主打零排放,无污染。“产品上配备小型发电机,结合电池快充功能,在30分钟内电池能够完全充满。“针对用户最为关心的纯电动产品续航问题,Andreas Braun给予了回应。而一台满电的纯电动产品在全马力状态下能够运作40—60分钟。

    “我们不仅注重产品的核心和创新,更注重给予客户一站式的服务。”Andreas Braun说。目前,威克诺森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售后服务,今后也将致力于创建完善的售后系统。“通过对售后市场、对产品生命周期的维护来打造自己的品牌效应,从而在中国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起产品的销售网络,让产品在中国走得更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