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湘企大手笔采购零部件 6家主机企业签约金额近百亿元
  • 湘企大手笔采购零部件 6家主机企业签约金额近百亿元

    时间:2019-05-18 09:42: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5月17日,2019国际工程机械主机企业采购对接暨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包括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我省主要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及全国近百家配套件企业参加大会。

    会上,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恒天九五、星邦重工6家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发布采购信息并与零部件企业签约,签约总金额近百亿元。

    其中,三一集团与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签约金额达20.3亿元;中联重科与江西福事特液压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的签约金额达50.2亿元;山河智能与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签约金额为3.8亿元;铁建重工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签约金额达10.5亿元;恒天九五与长沙恒泰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的签约金额为5.1亿元;星邦重工与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签约金额为4.2亿元。(记者 刘永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