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六家制造业湘企签下94亿元大单
  • 六家制造业湘企签下94亿元大单

    时间:2019-05-18 12:00:03  来源:红网  作者: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5月17日,2019国际工程机械主机企业采购对接暨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包括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中国铁建等主机企业及众多国内外配套件企业参加大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殷林波、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出席大会。

    会上,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恒天九五、星邦重工六家工程机械主机企业现场发布采购信息并与零部件企业进行签约,签约金额达94亿。

    “本届展会,我们邀请了1150家中外工程机械企业携最新技术成果、智能化新一代产品亮相长沙,不仅希望能够打造成集中展示企业风采、发布创新产品的窗口,更希望能够搭建起产销对接、供需互动、合作共赢的平台。”邱继兴在致辞中表示,在链式增长的当下,技术不可能一家独大,市场也不可能一家独揽,工程机械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可避免,但合作共赢更是发展趋势。

    会上,三一集团分别与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等12家进行签约,签约项目金额达20.3亿元;中联重科工起分公司与启东万惠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西福事特液压有限公司等15家供应商确定合作并进行签约,签约金额达50.2亿元;山河智能分别与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签约,签约项目金额为3.8亿元;铁建重工分别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进行签约,签约项目金额达10.5亿元;恒天九五与长沙恒泰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中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金额为5.1亿元;星邦重工与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4.2亿元。

    在新产品与技术推广环节,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晟密封公司等企业的代表纷纷登台,介绍本企业的最新产品与最新的研究成果。

    “举办采购对接暨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大会的目的是为了给好产品与市场牵线搭桥。”2019长沙组委会执行单位招商负责人张飚介绍,工程机械是长沙工业发展的旗帜,在长沙举办此次大会,对主机厂、配套件生产商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相关新闻

    全国吊装精英长沙比身手

    5月17日,“长沙杯”全国吊装精英挑战赛成绩排名出炉,来自6家企业的8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其中,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参赛选手文欣以81.17的最高分荣获第1名,第2名是北京燕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选手蔡永田,得分为75.65;第3名是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的选手林首丞,得分为75.08。

    本次预赛的项目共有两项,分别为圆桶避障和球体穿越就位。在圆桶避障比赛项目中,选手操作汽车起重机将圆桶由初始位置A,经过“S”形轨迹障碍区(中途穿过C点的障碍门架),吊至位置B处压中压板开关,点亮大赛标志牌,随后无需经过障碍区返回吊放至位置A的靶环处,进行精准就位。

    项目主要考验选手的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坚持观赏性与技术性统一。

    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