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政协来新田视察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 永州市政协来新田视察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时间:2019-04-24 16:13:31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

    /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4月23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可褔带队来新田视察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易先平、王佑生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2017年以来,新田县共实施农村自来水工程项目144个,现完成项目132个。目前已解决166个行政村、27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金陵水厂、金陵镇山林岗饮水工程、龙泉镇黄沙溪饮水工程、陶岭镇塘下村饮水工程,对水厂、饮水工程的运行情况、消毒设施及自来水入户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会与村民进行交谈,询问情况并记录下群众对于饮用水工程建设及水价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于各个点的视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调研组指出,安全饮水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新田的农村安全饮水,在水质监管上有力度,在工程建设上有成效,在因地制宜、因村制宜上有经验,但在饮水水质的提升上还有潜力。要继续加大工程推进力度,坚持目标、问题、责任导向,建立台账;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让所有的老百姓有水喝,喝好水,喝得起,切实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好、落实好、管理好,惠及更多群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