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金杯电缆“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当好职工“娘家人”
  • 金杯电缆“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当好职工“娘家人”

    时间:2019-04-24 17:00:47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琴 蒋楠

    ?IMG_6932_meitu_1wps??.jpg

    4月23日,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职工之家”正式投入启用。

    ?IMG_7057_meitu_12wps??.jpg

    金杯电缆主要领导与员工们在“职工之家”合影。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许琴 记者 蒋楠)4月23日,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职工之家”正式投入启用,涵盖职工书屋、健身房、职工帮扶室等功能室的“职工之家”向普通职工免费开放。

    2018年7月,金杯电缆启动“职工之家”的建设,并投入200多万元对原有的职工宿舍、职工活动室进行了改建,推进职工权益保障和企业文化建设。该“职工之家”藏书近千册,可满足职工平时的休闲以及学习需求。

    金杯电缆相关负责人介绍,“金杯职工之家”项目,通过创建职工满意的食宿环境,温暖职工身心;休闲区配置丰富的文体设施,让职工“家”有定所;学习区藏书丰富,学习之家的打造,倡导职工开卷有益,同时,职工之家建设心灵驿站打造关爱之家,关注职工内心,满足员工健康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通过“金杯职工之家”项目的建设,金杯电缆将工会服务的端口前移,将“创建文明企业,打造幸福金杯”工作深化,使之成为职工反映利益诉求、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合法权益、服务职业发展,丰富文化生活的企业内部“工会服务站”。

    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良琼表示,“职工之家”作为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打造幸福金杯的重要载体、重要阵地和重要手段,将成为金杯品牌的输出窗口、金杯文化的传播阵地、金杯发展的持续动力、金杯家人的精神家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