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展讯|2019第十一届湖南茶文化节暨春季茶博会5月3日开幕
  • 展讯|2019第十一届湖南茶文化节暨春季茶博会5月3日开幕

    时间:2019-04-24 17:11:24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WechatIMG2696.jpg

    2019第十一届湖南茶文化节暨春季茶博会将于5月3日开幕。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陈小艳)悉数春夏秋冬,属五月最美,悠悠茶香,遍布大街小巷。5月3-6日,2019第十一届湖南茶文化节暨春季茶博会暨紫砂、书画、红木、根雕、陶瓷、茶具工艺品展将在湖南举行。

    本届茶博会在展馆品质、品牌遴选、活动打造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汇聚了来自湖南、云南、湖北、福建、广东、广西、安徽、贵州、台湾等全国60余个茶叶名产区、茶企茶商参展参会。以老同志、滇南古韵、鹤益、雅致堂为代表的普洱品牌,以湖南中茶、黑茶村长为代表的黑茶品牌,以鹿岩茗茶、蓝景泓为代表的白茶品牌、以古阳河、仙人岭、翠泉为代表的绿茶及其他茶类均踊跃参与亮相。

    展会吸引了以陋室忞、卓工国石、尚帧品、上古唐等为代表的优质茶器亮相本次茶文化节。钱金泉、张黎强、陈友林等为代表的紫砂艺人将携匠心之作参与展示,共襄湖南茶博盛事。

    同时,茶文化节围绕茶品、茶艺、茶空间等茶行业全产业链精心打造一批茶事活动,组织30余场精彩茶赛事。《漫修心香·中道禅舞》禅舞表演,联结茶韵,带观众经历比喜悦更深的灵静和满足;《抹茶·寻找你的专属味道》带大家梦回大宋领略千年之前的礼仪、风雅与浪漫。现场还可以观看紫砂艺人张黎强、方耀可、潘亚云等大师制作陶器。

    展会还将为观众呈现“竹林茶隐——南山流·宋代点茶茶会” “茶和天下之陈家沟太极表演团公演”“吟诵是觉醒的艺术——国学经典诵读”“四汖单丛功夫茶品鉴会”“旗袍太极恋上茶”等各类表演、品鉴会和交流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