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株洲天元法院考察交流
  • 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株洲天元法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20 16:00:16  来源:红网  作者:程瑾 蒋筱萱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20日讯(通讯员 程瑾 蒋筱萱)4月18日,湖北省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汪和清一行来到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考察学习诉讼服务中心信息化升级建设。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凯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丽,天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瑞斌及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劲松等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的立案窗口、调解区、诉讼服务自助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送达E中心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株洲中院周凯军院长对鄂州中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株洲市区基层法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天元法院杨瑞斌院长就送达E中心成立半年来运行的效果从更专业、更有序、更高效、更便民,更规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完介绍后,汪和清对天元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送达E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并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为鄂州法院网络信息化升级工作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有益经验。

    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