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顺莓茶如何发展?做好定位是首要任务
  • 永顺莓茶如何发展?做好定位是首要任务

    时间:2019-04-20 16:58:28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DSC_4059.JPG

    4月20日,2019中华茶祖节•永顺莓茶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龙腾)永顺县野生莓茶丰富,已有千年加工莓茶的历史,近年来,茶园基地快速发展,莓茶产量大幅提升。但是,其市场、品牌及产业延伸发展的不同步问题日趋明显,保障永顺莓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仍然有许多问题值得思考。

    4月20日,2019中华茶祖节•永顺莓茶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原政协副主席武吉海,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李云才,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原副巡视员、湖南省茶业协会创会会长曹文成,湖南长沙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副巡视员何文斌及10余名省内农业、茶业专家出席活动,以“永顺莓茶的发展战略方向”为主题发表精彩见解。

    与会的嘉宾分别来自学界、政界、企业,他们从自己专业领域角度出发,就永顺莓茶的基地建设、加工工艺、产品标准体系建设、品牌建设、市场推广、科技研发等方面建言献策。专家学者们认为,永顺莓茶需做好自身产品定位,注册品牌商标,以龙头企业带动市场拓展,统一永顺莓茶在名称、功效、文化内涵等系列标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