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德国Romaco集团中国第一家实验室落户宁乡
  • 德国Romaco集团中国第一家实验室落户宁乡

    时间:2019-04-17 15:41:28  来源:红网  作者: 吴晴 周伟 张飞

    Romaco 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实验室。记者 吴晴 摄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宁乡站记者 吴晴 周伟 张飞)4月16日,西线工业走廊龙头企业楚天科技产业园内精英荟萃、盛况空前,Romaco集团中国第一家、全球第五家实验室在此隆重揭幕,标志着Romaco工艺研发在欧洲本土之外全球布局开启了新起点、中德企业融合发展取得又一项重要成果。

    “这是Romaco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实验室,也是Romaco在全球布局的第五家实验室,这也是第一家集合了制粒、压片和粉末灌装工艺的综合工艺研发测试中心。”德国Romaco集团CEO约格·比伯(Joerg Pieper)介绍。据悉,Romaco总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卡尔斯鲁厄市,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生产基地,其中Romaco Kilian GmbH 位于德国科隆,Romaco S.r.l.位于意大利包装之谷博洛尼亚,Romaco Innojet GmbH位于德国、法国、瑞士边境的施泰嫩,此外,Romaco还拥有并运营多个品牌。

    2017年4月28日,楚天科技与Romaco签署并购协议,双方共同致力打造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一流企业。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介绍,两年来,楚天和Romaco一直积极应对企业融合这个重大问题,推动双方产品互补、市场共享等多方面协同效应的发挥,促进双方的共同成长。现阶段的成效符合预期,双边的满意度很高,取得了诸多成果,比如Romaco在中国的市场不断壮大、销售不断增长,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的成功设立,是企业融合发展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揭幕当天,还举办了一场来自德国的前沿技术研讨会,Romaco集团Innojet公司首席科学顾问胡特林博士、专注于固体制剂研究的Romaco集团Kilian公司技术中心实验室经理汉娜博士,以及行业重要专家、Romaco集团CEO约格·比伯等,分享了制药行业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400多位制药领域企业家、技术专家出席揭幕仪式以及技术研讨会,并参观了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和楚天科技工业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