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14岁少年离家出走 衡铁乘警及时寻回
  • 14岁少年离家出走 衡铁乘警及时寻回

    时间:2019-04-17 16:13:50  来源:红网  作者:刘珍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珍)近日,由衡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值乘的K1347次列车运行郑州至许昌区间时,乘警接到旅客报警称疑似一个14岁小男孩被人挂卖,接警后值乘民警周颖和廖之最迅速赶往车厢调查,最终将该男孩寻回。

    该男孩汪某依14岁,河南人,长期上网聊天,结实了一个网友,于是一个人在没告知父母和学校老师的情况下独自去东莞找他的网友。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乘警找到列车长把他安顿在餐车,耐心跟他做思想工作,告知其一人出行的危险,同时与其父亲取得联系,安排其父亲到衡阳火车站来接汪某依。汪某依父亲于当天中午到达衡阳火车站将其接走,同时,对乘警的工作表示感谢。

    乘警提示:网络发达,很多不法分子潜伏于网上难以识别,各位家长一定要对孩子的日常行为进行监督规范,教育孩子自我保护,避免被不法分子钻空子,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