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田县医疗保障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
  • 新田县医疗保障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

    时间:2019-04-17 16:47:56  来源:红网  作者:邓远超

    新田:医疗保障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邓远超)4月16日,新田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工委书记唐冲凌到会指导,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成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田县医疗保障局第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郑灶乾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的成立为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医保局是县直机关机构改革新组建单位中第一个申请成立机关党支部的单位,也是第一个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的单位,充分体现了医保局新领导班子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医保局领导班子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高效率。

    会议要求,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与时俱进,团结协作。支部班子要形成合力做事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廉洁奉公,争创一流。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党员干部要带领全体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